close

自從女兒開始吃副食品之後,即使穿了圍兜,總還是會沾到袖口,領口,甚至褲子;朋友也送我一件她多買的圍兜,但是袖子的地方沒有防水,很懂得測試產品極限的女兒,常常還是把袖子浸在湯汁裡。於是,每天洗衣機裡一半都是她的衣服,負責洗衣服的老公表示礙眼。

送我圍兜的朋友也很明白一般圍兜的極限,也跟我說:“不然你把它改成全身的好了!”好吧好吧,我做就是了XD 

但是我很懶惰,所以我簡單的拿雨傘布這麼做了:紫色的部份剪開,粉紅色的部份縫合成為袖子的部份。

   

 

   

 

一開始袖口沒有縫鬆緊帶,但因為女兒也很少突破這個極限,所以我也懶得縫。直到某天金魚奶奶受不了動手了之後,這件圍兜根本變成戰袍。自從有了這件戰袍之後,每天髒的衣服都是媽媽的了(倒),反正媽媽都穿抹布啊(無誤)。

實際使用案例說明:

1. 正常使用狀況下,餅乾屑,菜渣,都可以包起來拿到洗手台處理,或者直接掉到地板上,不會卡在餐椅上很難清理。

  

2. 其他功能就是幫忙媽媽洗菜洗碗的時候可以穿。

  

3. 等媽媽準備好,願意讓她玩水彩的時候也可以穿。

終極案例:

在外面喝牛奶一定要撒嬌坐媽媽腿上然後打翻的狀況。還好媽媽的腿比較長,趕快兩手把戰袍的兩端拉起來形成一個盆地,請旁人幫忙處理一開始就不小心流出來的部分,還有把小孩小心從身上移除,媽媽就可以把整件戰袍拿去洗手台把半杯牛奶倒掉(在家裡方便的話我應該會拿吸管自己喝)。我真無法想像如果沒有這件戰袍,我那天該怎麼回家。誰說出門小孩衣服要多帶一套?要多帶一套衣服的是媽媽吧!

arrow
arrow

    金魚媽媽金魚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