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身為一個節儉的老婆,除了上網撿二手物品,我還很會買便宜的手工材料。有一次買了一箱超重的布料,大概有7公斤,老公辛苦扛回來,結果居然是會掉亮粉的布,好險賣家願意退貨,不然我大概會被老公念一輩子。然而,我貪小便宜的個性並沒有因此收斂,這次更大膽的買了1公斤10元的布,布的顏色,材質我依稀記得是說什麼運動衣的布料,賣家說可以拿來練習做東西的。派老公去扛回來,老公一回來就狂笑碎念,說包裝就臟兮兮的,老婆你居然花110元跟人家買垃圾回來結果拿回來。我戰戰兢兢的劃開塑膠袋,拿出布料一一檢查,晴天霹靂,居然都是一堆像仿皮的布料啊,什麼運動衣啊,排汗衣都太誇張了吧!!!

  

但是我當然要故作鎮定,拿出來一件一件看,

 

 說哎呀這個可以做舞龍舞獅啊,這個可以做女兒以後萬聖節的巫婆裝啊,這個還蠻漂亮但我不知道可以幹嘛啊,老公就一直在旁邊笑著碎念老婆你給我道歉啊。我當下很沒骨氣的道歉了,而且說要丟掉其中兩塊我真的想不到能做什麼的布。老公這時候開口:那你拿那塊暗紅的重新做椅子的衣服吧。是是是,您說的都是,奴才這就辦理。

   

 

恩,反正是想丟掉的布,我就大刀闊斧的亂剪亂縫,用完一半的布,出現了一個麻布袋但是老公人很好,說這樣很好了,還很像高級餐廳的椅子的顏色呢,洗一洗然後開始用吧。

  

懶惰如我當然丟洗衣機,而且還很聰明先試過不會掉色呢。不過洗完之後才發現上面的仿皮都剝落了… 

 

 我就說這塊布要丟掉吧XD 然後我正襟危坐,告訴老公我也不能用剩下的布做了,因為事實證明這塊布太脆弱了,雖然很像在爛蘋果裡選一顆比較不爛的,可是還是請他再選一塊布。

老公選的這塊布是我覺得這裡面最好看的一塊了,我就開始認真的做了。做好之後老公對我崇拜到不行,直說這張椅子也太高級了,他覺得這張椅子有圖書館的風格。

  

接下來就換我佔上風了。老公道歉啊,你看看這張高級的椅子才花5塊錢就做好了,是不是很值得啊?就算是花110元也很值得啊,而且你說是不是坐起來有1100元的價值啊!

老公邊笑邊說日文的對不起,英文的對不起,然後最後還使出殺手鐧:台語的不然我跟你毀失禮(因為我英文比台語好很多,無限崇拜台語好的人XD

總之,是不是一張看不出來只花5元的椅子呢?XD

arrow
arrow

    金魚媽媽金魚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